楚雄州安排部署“八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6:33:28  来源: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楚雄州安排部署“八五”普法工作

  2021年12月30日,全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全州“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对“八五”普法工作作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汶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好全民普法工作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全民普法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抓紧学习教育,在全州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浸润人心;要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八五”普法工作,不断提高全州干部群众法治观念、法治素养,为全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签订了《楚雄州法治宣传教育(2021-2025年)》目标责任书,并分议程召开了全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州科协、州人社局、元谋县、南华县在会上发言。(记者 笪永麟)

 推荐新闻